阿萨写点啥好

画画好难。

【漫威&DC校园AU】又是学校没被炸的一天

    *高中校园AU,假如漫威和DC是两所学校

    *其实主要是想写写他们的欢乐(并不)日常

    *CP向大概是贱虫 超蝙 贾妮 绿红,以及team red和虫铁等友情向

     【一】

        MARVEL学校学生会的门似乎非常不经意地被撞开,接着副会长托尼斯塔克以及其潇洒的姿势迈了进来。

         “呦,会长竟亲自来执勤了。”看到办公桌后正忙着写作业的学生会长彼得帕克,托尼礼貌性地说道,倘若这也能算是礼貌的话。

        彼得胡乱揉了揉自己的棕色头发:“如果不是某个变态总缠着我,我怎么会跑到这里避难?”“你和韦德又闹别扭了?”托尼一边在储物柜中找甜甜圈,一边问。彼得无奈地回应道:“我们什么时候好过?”

     “我看情人节那天你们在学校奶茶店的时候就挺好的。”托尼露出了知情者的笑容,而彼得几乎同时喊道:“不,那次是……是因为……总之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还有,你怎么又来学生会顺甜甜圈了啊,不怕贾维斯说你吗?”托尼已经拆开了甜甜圈的包装,动作丝毫没有被这句话影响:“在学生会办公室里吃他可管不着,不然我为什么要来这里吃甜甜圈呢?反正会里的零食都是我赞助的,你就宽容我一下吧,会长!”

        坐在角落中一直装空气的克林特巴顿发出了一声叹息:“会长是来躲人的,副会长是来偷吃零食的,咱MARVEL怕不是药丸啊——”与此同时,他的嘴里塞满了小饼干。

       【二】

        让我们假设如果巴顿同学面临着同帕克同学同样的困境,会多少理解他躲到学生会的行为。实际上,彼得和韦德的全体同班同学们虽然不能完全理解他们之间复杂的情感,他们还是十分渴望一个安静祥和的午休。

        然而此时事与愿违,咱们的会长又差点与这个休过学的无志青年动起手来,还好在韦德以极为夸张的姿势扑到彼得身上后 ,彼得还是决定与对方保持一定距离。

        他们总是有嘴炮大战的理由,以及无时不刻开战的可能。上上次是因为星球大战和星际迷航,上次是因为去哪个食堂吃饭,这次则似乎关乎与隔壁DC中学的“友好交流”。而这次战争的惨烈程用韦德的话来讲就是“满地对话气泡”,虽然大家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他们又不是漫画角色。正当“对话气泡多到影响漫画节奏”的时候,当二位正要再次展开一场近身肉搏的时候,一条白色手杖挡在了两者间,顺便狠狠地戳了韦德一下。

        马特默多克可能是全校唯一能拿手杖的学生,虽然说它主要是用来帮助这位盲人探路的,但马特从来不介意用它给那些违反校规的同学们带来一些小小的惩罚,比如咱们正喊着疼的韦德就刚刚受到了如此待遇。

        “美漫市MARVEL实验中学校规第七款五十二条,学生不得在午休期间,在教学楼及实验楼内追跑打闹、大声喧哗。”马特收起了手杖,“而刚才你们喧哗的声音似乎达到了七十五分贝,对于同学们足够刺耳,而对我来说简直是身处地狱。”

        “说得真好,未来法律界的栋梁!”韦德捂着自己的脸抗议,“那你也不能利用暴力手段制止吧。” 马特藏在红色镜片后的眼睛没有显示出丝毫内疚感,当然这是正常的,“不好意思,我是误伤到你了吗?我没有看到你在那里。”

        “****”韦德用一句会被老福特屏蔽的话语回敬他。
        【三】

        DC中学与MARVEL中学几乎建立在一条街道的两侧,而两个学校之间的“良性竞争”在上世纪就存在。

        “DC中学的前身曾是FC中学、AC中学,八十年来,DC人一直以……”作为这里的学生会会长,布鲁斯韦恩坚持在每次学生会集会上宣读DC中学追求目标,用策划部的哈尔乔丹的话来说“好像有谁在乎这个似的”。

        作为拥有一个严肃会长的学校,这里校风比隔壁正经不少,或者说严格不少。还好副会长克拉克肯特总会在恰当的时机提醒一刻不肯放松的布鲁斯来点阳光,DC学子也有了喘息的机会。 自然,他们之间微妙的关系也成了学生们饭后闲谈的重要素材。真应该感谢布鲁斯没有禁止饭后闲谈,当然,这也可能是由于校长DDD和德育处主任汤姆王最近在限制布鲁斯的权力。

        戴安娜普林斯,公认的DC校花,同时是另一个副会长兼外交担当,经常与隔壁的娜塔莎罗曼诺夫同学分享学校经验以及学生会中男孩子们的杂事。

        而这一次,戴安娜与娜塔莎坚持要进行两校领导会晤,说是自从一大批金牌教师流入DC中学之后,双方几乎没有什么沟通。而这二位在学生会都不是什么好惹的主,因此在这本该轻松放学的时刻,两方的学生会成员在非常紧张的气氛中于DC学校召开。

        会议可以说是非常……不圆满。先是在过程中大家被告知有病毒试图入侵DC学生会办公室的电脑,窃取里面从食堂食谱到未来规划所有文件,多亏这里的信息竞赛冠军维克多斯通让电脑逃过一劫,但当他把传播病毒的优盘带到会场时,上面印着的斯塔克工业LOGO让全员沉默了足足五分钟。

        这件事刚刚要在托尼含糊的解释中结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韦德威尔逊又开始对哈尔乔丹进行语言上的人身攻击,还好在哈尔刚要利用脑洞对韦德进行报复之前,韦德在会场中突然消失,又意外地出现在窗外球星天文台的顶部。据MARVEL中学的皮特罗马克西莫夫观察,DC学生会代表巴里艾伦的坐姿在这一秒内发生了变化,不过……管他呢,在这种学校里,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无论如何,我们很开心能见到你们。”最后,彼得帕克的嗓音中几乎带着疲惫,同时有几分笑意眼睛看着窗外试图从天文台爬下来的韦德。

        布鲁斯韦恩虽丝毫不赞同这句话,却仍点了点头:“下次再见。”

        可别再有下次了。这恐怕才是所有人真正想说的。

          

*其实我是第一次写文……

评论(7)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